关注者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为什么我的心情没人能够理解!!我真的很累~很辛苦~很寂寞~有很大很大压力一直压着我喘不过气~就连晚上做梦都提心吊胆,怕做错这个,怕做错那个,不然就扣分,不是扣分就罚钱,我的钱就这样没了,我也想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为什么别人父母都可以自支持他们,我就不可以,反而被说丢脸,没有用,有谁辛苦会和家里人说,肯定说自己过的有多好,过后说出,就说我骗人,什么骗话都说尽了,之前不是怕你们担心,不是觉得我可以,我想作出个成绩让你们骄傲,可是我做了这么多,我想听到的称赞没有,责骂就很多,我的痛苦谁能了解,有时真得很想撞墙不要醒, 每天面对着挨骂,指责,我比我自己去做到最好,这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我真的尽力了,每天只有泪陪我过一天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