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合桃巧克力..

苦戀..
有时候..

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

你怎么了..

爱情就像笑话..


笑死了别人..


笑疼了自己..

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

别给我发誓..我怕你遭雷劈!!!

放得开的放不开的都要放开..


过不去的过得去的都已经过去..

有一种美丽 孤单的守着回忆..心痛的选择放弃..

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水凉了还可以喝..

心凉了很难在热...

至...身边的朋友们

不想说就不想说..

请表逼我说可以不..

我知道你们也是为我好..

可是..

我有我的道理..

我可以承受这一切..

请你们尊重我的感受可以不..(拜托)


生气..!!!

我没为我们的事而一直出门好不..

是喝茶喝茶 ok 没有!!!

我很清醒..

重来也没酱清醒过..

也不想多解释什么..

要怎么说随你..

''白痴''(拜托)我很讨厌这句话..!!!

也别说我是白痴..好吗!!!

我也不会做出什么事让家人担心...

也交代过出门的ok..

看医生..

药啊药..

怎么越来越多药料的..

会吃死人的..TT

凌晨..4.26 a.m

吐吐吐!!!!

吐死人!!!

搞我一整晚!!!

胃...你可以表酱吗!!!!

告别..

告别..

这是什么东西..

我不喜欢..!!

我最讨厌..!!

害每个人听了都伤心的(告别)..!!

走开..别再这里出现..

冷静..

那2个月的时间..

从现在开始..

彻底完了...

5妹..

对不起..

今天是我太冲动..

我没怪你啦..

别内疚..
早上一直要吐要吐..

吃不下东西..

胃..(痛料)==''

想吃的东西又没开..

药也没带到..

很闲的噢..

累..

我承受不起压力..

真的很累很累..




自己说过的话!!!

表后悔!!!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一大清早..肚子痛..

会死人的噢..

讨厌!!!

最讨厌批评人的人了..

讲到自己几厉害..

把别人说到一文不值..

厉害就拿个冠军看下咯..

拿不到就别批评人!!!!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巨蟹座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爱情不一定要惊天地..泣鬼神..轰轰烈烈..流传百世..

至少巨蟹就不

需要..一见钟情只是极少数的偶然..浪漫的相逢..

不一定也会有唯美

的结局..平平淡淡同样能震撼人心..

平平淡淡一样有如画风景..平平

淡淡才是人生的真谛..

也才是现实世界中爱情的完美写照..

执手之时..

冷暖两心知..

执手之时..悲喜两忘..


是一种古老而坚定的承诺..是...

浪漫而美丽的传说..与子偕老就是最大的爱..

双子座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双子不轻易爱..

一颗心总是定不下来..没有足够的吸引力是没办法使..

他们将爱情进行到底的..

爱情是疯狂的..

正因为它容易让人陷入感性

的漩涡..

失去自我..双子刻意远离..

可一但陷入..就无可救药的执着..

所以..既然爱了就不要变心..就不要中途离场..

就让彼此深爱着对方..一起感受爱的酸甜苦辣..
My AnSwEr...

LoVe..

I lOvE..

i lOvE..

bUt CaNt' TeLl U kNoW..

我爱..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昨晚也就是(4)号和一位朋友聊了很久..

一整晚聊了一堆废废的&感情的&友情的很多很多

聊到最后突然朋友电话响起接起另个朋友说要去tesco走走..

问问要吗..几点??(9)点傻眼..好早..

(早上)..

隔天也就是今天(5)号我们4位去到tesco就去买cool blog..竟然没有珍珠..只有一杯..

我还真是第一次没喝过(柠檬红茶)没珍珠的..有点怪..

买了后..边想去附近的‘‘大喇叭’’高歌几曲..

去到那后..还很早..便在楼下等开门..

那时..有位朋友(啊 bo)小姐在楼下一直说话..

整间都是她的笑声..真是的..

可能她真的是太久没出门料..所以有点疯狂...

(中午)..

唱到一半有位帅哥加入了我们..

唱完了..肚子有点饿..我们便到处找吃..最后决定去..ioi吃‘‘KFC’’..

吃完了..我们走走下就回了..

(下午)..

下半场他们去打羽球..我没跟..我回家听我家的2姐诉苦..

她说到很激动..很激动...说要去哪去哪..我说不然这样..陪你玩一天..要怎样疯随便..一天过后要清醒..

过后我们说要举办‘‘烧烤会’’..7点开始..

(晚上)..

就酱..到时间了..我和朋友便要升火..

都不会的我们..竟然弄了差不多要1个小时才升起那一点点的火..‘‘开心’’..

9...我们便边拷吃的..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很多秘密..都被斗了出来..

我们还喝了点酒..有点神经了..

过程很疯狂..12点朋友出门去吃东西了...

(凌晨)..

1点出..ivin..打给我问我在么啊..我说没么啊..肚子有点饿..她说要吗??来载我去吃东西..

我说好啊..你在哪??(金海湾)..够力咯..会不会麻烦..不会啦..

挂完电话不久..朋友到回来了..在我家看鬼戏..我说等下要出去吃东西下..他们okok…帮忙看家蛤..哈哈

2点出ivin姐到了..我便和她出去马来挡喝几口tonyam&聊聊下就回家了..

3点出到家..她放了我..就回自己家了..

过后和朋友在家看戏到5..终于有2位有点想回家噢噢料

我便和2位妹妹上楼噢噢..我说刚拷完bbq表上床先蛤..换衣..

换好衣..5妹上床不到一下就噢噢下去料..

我和6妹都睡不着..6点出酱才决定去睡下下..

6 march 2011

2位妹妹已经回家了..只剩自己睡觉..有点猪..

11点出起床了我..‘‘累’’..

12点准备冲凉..1点就要出门了..来不及的我..在车上化妆..

一上车..有点冲动想剪短发..便去senai的一间理发院..LS..厉害....

3点剪好了..便出发到cs走走

8点多回家..结束..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

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昰淡定地说..

好啊..

然后她问..

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

我选的是真心话..

他和她分手了..

她消失在了茫茫人海..

无论他怎样寻找..

都找不回她..

从此他一蹶不振..

自甘堕落..

直至他被诊断出肺癌末期..

她又重新出现并回到他身边..

她如往日一样美好..

她的笑颜陪伴了他渡过人生最后的半年..

他的葬礼上..

一个男人递给她一张支票..

说..

这昰你半年来应得的劳务费和当年的整容费..

梦在美
醒来后
那是假的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