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当 一 个 爱 你 的 女 人 对 你 她 卸 下 原 有 的 微 笑 时
就 意 味 着 她 已 经 不 想 再 在 你 面 前 掩 饰 什 么 了
一 个 人 有 多 幸 福
是 可 以 从 她 的 微 笑 中 得 到 答 案 的
因 为 幸 福 的 微 笑 总 是 富 有 感 染 力 的
眼 泪 流 下 来

我 摸 到 温 柔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没 人 爱 的 人 只 有 一 种

就 是 不 让 别 人 有 机 会 爱 自 己 的 人


一 个 人
 
若 是 不 肯 开 们


家 里 又 怎 可 能 会 有 客 人 呢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男人偽裝堅強..
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女人偽裝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反 正 你 都 放 不 下 他 的''
这 一 句 很 烧 啊
意 思 浅 浅
从 以 前 到 现 在 就 不 相 信 我
过 分 过 分

 
无 缘 无 故 给 你 骂
还 说 我 ''烦''
第 一 次 第 一 次 有 人 说 我 烦
是 怎 样 
很 爽 是 吗 讲 到 我


骂 到 有 点 顺 啊
连 顶 回 去 的 余 地 都 没 有
我 受 不 料 了 啦
哭 死 我 啊 生 气

我 之 前 怎 么 那 么 气 你  那么不爽
要 知 道 原 因
偷 吃 鱼 的 猫  吃 完 了 都 会 檫 干 净 嘴 巴
你 还 留 疑 点 


之 前 跟 我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追 过 很 多 人 对 吧
玩 我 没 有 ? ? ?
表 说 之 前 现 在 都 有 啊
(不 用 怕   我*你 咯 不 会 没 人 要 你 的)
(你 都 很 可 爱 不 用 去**)
多 咯  讲 不 完
这 是 什 么 话 
看 到 我 还 可 以 当 没 看 到
真 的 是 该 死   活 该 没 有

生气!!!!!!!!!!

太 在 乎 一 个 人
心 情 常 被 左 右
剩 下 只 有 心 痛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很 多 时 候
男 人 会 让 你 觉 得 他 爱 上 了 你

其 实 他 没 有
而 女 人 会 让 你 觉 得 她 不 可 能 会 爱 上 你

结 果 她 却 动 了 心
不 能 遗 忘
就 深 深 把 他 烙 印 在 脑 海 里 吧
让 他 在 思 念 中 渐 渐 模 糊


直 到 有 一 天 你 发 现
当 你 再 怎 么 努 力 去 回 忆
也 看 不 清 他 的 模 样 时
才 发 现
原 来 你 从 未 想 过 要 把 他 给 忘 了


只 是 他
已 经 不 在 了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很多时候,人一偿到了愛的滋味
就会不能自己地着迷
迷上被爱,也迷上了爱人
不过,爱,真的不要太深

爱得太深
就会想要完全佔有对方
就会想要对方眼中只有自己
就会想要将自己所有的爱
不懂節制、一鼓脑地往他身上倒

却不知道
你这种爱的表现,爱的行为
为你所爱的人造成多大的困扰

他因为你的爱
失去了自我、自由
也失去了能夠呼吸的空间

所以,若你真正爱他
就不要爱得太深
因为真正的爱
是有節制的爱

爱,不要太深
因為太深的爱
只會阻扰你以完全的爱他

爱的太深  伤的就越深
就很像磨冰塊做的镜子,本來看的清
但是为了保持看的清,而一直去磨冰塊
也沒有添上心的冰塊,最後冰塊碎了
自己雙手也受傷了
很多事真的是在人的意料之外

就算之前想破脑袋也未必能想到它会发生

好朋友的一句话弄的我乱了方寸

好朋友的又一句话弄的我眼泪直流

眼泪流下的那一刻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它的意义所在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你以为最酸的是吃醋吗
不是的
最酸溜溜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跟本就轮不到你吃醋
那是最酸最酸的

你暗恋的那个人
你能吃他的醋吗
眼看着他跟情人甜甜蜜蜜
眼看着他对其他人好
你就是没资格吃醋
你的喉咙
酸的有点冒出泡沫来
一面笑得天真无邪

一面静静看透一切
那么专一做什么

要有人会欣赏才可以啊

不然还不是辛苦自己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别名: 熏衣草

拉丁学名: (薰衣草属) Lavandula Officinalis

特质: 黄色或黄绿色,非常清新的香味,会带一些些苦味
挥发性: 中到快

主产地: 法国普罗旺斯,英国诺福克,塔斯马尼亚岛,欧洲3000米高的山上产的薰衣草,品质最佳

我的梦想..



这是新疆伊犁

伊犁河谷的气候与普罗旺斯相似

伊犁薰衣草种植面积占全国90%以上..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悲哀
有些时候,人总会感到悲伤或悲叹
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有开心的也有悲哀的


但每当想起一些不敢再去想的东西的时候
一串串的泪珠就从眼角熏了出来
认识的人越多却得知到越多人的背景和故事
那些感人肺腑的故事令人以泪洗脸
原来我才知道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一个被欺骗过的人,永远都无法再相信一个人

一个有着故事的人,总是把自己藏得很深很深

一个被伤害过的人,总是对一切事情特别敏感

一个真心付出的人,总是特别容易会胡思乱想
有些事情..大家的心中都有数··

我知道..你还忘不了他··

我明白..你还割舍不下他··

我忍让..因为我在给你机会··

我沉默..并不表示我不知道··

你聪明..但我也不是笨的人··

你演戏..我只是负责去配合··
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很傻
貌似很花心,其实很专一
貌似很坚强,其实比谁都要脆弱
貌似很开心,可是笑容背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都在自我折磨
明明很爱很爱对方
却宁愿心痛的死掉,也选择放手
然后离开,任眼泪肆意流淌

其实很多时候,这一类人很好懂
她们表面嘻嘻哈哈
实际内心很细嫩,她会設身处地得为你着想
她往往会比那些把想你爱你
挂在嘴边的人更在乎你
因为她是把你放在心里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都很敏感的
她们害怕寂寞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她们会胡思乱想
所以如果你有事不能陪她,请你告诉她
否则她会以为你出事了,还是不理她了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都在感伤
不是她们多愁善感,只是容易触景生情罢了
她们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的心情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都处在矛盾之中
是继续,还是暂停,是放弃,还是坚持
看似感性的她们
却往往于最后让理性驾驶整个思维
因为她们明白
即使会牵肠挂肚,即使会刻苦铭心
可是好多东西是不得不错过的

其实很多时候,这种女人很自卑
越是自卑越是把自己伪装得很坚强
所以她看起来会有点臭脾气,有点任性
还有点小心眼
实际上她们是很善良很单纯的人

所以如果你懂她,你真的喜欢她
请好好珍惜
如果她对你来说无所谓,那就请你把手放开
因为她的心是脆弱的,你伤不起

人生
只要你敢
没有什么不可能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
要表做
在于你

为何不相信自己
你都能诞生在这个世界里
为什么
难道相信自己那么难吗

我可不那么觉得
你或许不能够相信别人
相信自己总该可以吧
请对自己更加有信心
我没有很好的文笔··

没有凄美的爱情故事··

没有很赞的··

我只有··

我的烦恼··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love is a battle..

i am not afraid of losing ..

afraid you are not happy ..

搁浅··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到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再··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什么是勇气··

是哭着要你爱我··

还是哭着让你离开··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在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块脆弱的角落··

我只是··

偶尔会回到这里待一下··

就只是一下而已··

悲伤太多··

我受不了··

我还是喜欢傻傻的自己··

因为傻傻地可以让自己很快乐··


就算到七老八十··

也是这样的我··

就像这里

偶尔来看看这里··

留下当下的感觉就离开··

是难过··

是开心··

是失望··

像找到了一个可以涂鸦的地方··
一个人独自在外闯荡··

受了再大的委屈··

也不要放弃··

相信早晚有一天··

你也会成功的··

一辈子不长··

不要活在回忆里··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要做··

就做让别人后悔 的事··

不要相信誓言··

不要相信承诺··

真正爱你的人··

不需要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因为依赖··

所以期望··

因为期望··

所以失望··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当我停下一切工作··

我发现我的思绪就会很乱··

当我累的时後··

请让我一个人静静的休息··

因为我相信自己再也不会哭泣··

因为想到爱情··


我累坏了··
每一只蝴蝶···
都是从前每一朵花的灵魂···
回来寻找她自己···
我已经累到连手臂都自己在发抖了···
 是人的极限了吗?
我想我该休息了··
如果活得开心···
什么病痛都不会找上你来了···
很多事情若你没有踏出去你···
 怎么知道你不行···
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就是···
‘‘ 不要哭 ’’...
不喜欢吵架··

讨厌吵架··

吵架··

你跟我走远点!!!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回忆···

回忆···

飘飘忽忽··捉摸不定··

在你不在意的时候它会猛地闯入你的大脑··

让你不知所措的受它支配···

而有时候想抓住它时它又逃得不知所往···

但是有回忆的人是幸福的···

因为那是一种享受···

 把回忆茶品···

品出它的····

尘封回忆只有一个理由··

想忘却··因为心中有··

其实··世界本就是这么轻··

越想忘记的···

终无端的记得越深了···

试着打开心结···

细细回忆过往的一切···

该遗忘的自然会忘却···♥♥
 
通往梦境的方向是一道玻璃墙···

坚硬··透明··
 
我一直想逾越这道屏障··

任凭我怎么针扎···

都不能真正的进入那个美丽而清晰可见的世界···

我是不是原本就属于哪个世界···

是现实把我抓来并囚禁我了吗··
梦跟现实完全相反···

梦里的你好爱我···♥♥

可以说我现在是快乐吗··

除了工作其他时间也没有头脑是清醒的··

也不会去想那么多··

14··07··2011

今天今天··

做工offday··

偷懒没去补习··

跑去shopping··

跟2姐··妹妹··表妹··和一位蠢人去看Transformers(3D)




很好看+很刺激··

今天出门到回家一直吃吃吃··不懂会肥几kg··omg!!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那原以为已经彻底忘怀的记忆···

竟不自觉的一幕幕清晰地在脑海里播放着···

为什么眼泪会不受控制···

心会痛···

泪水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

悲伤的感觉不断涌现···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是真心的付出对你的爱,,

要戒除爱你的习惯,,,

真的,,,

真的很​难,,,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要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并不难,,,,

难就难在你能不能接受那个答案,,,

我错了,,,,

大错特错,,,

不等你了,,,

慢慢结束吧,,,

我相信,,,

我做得到,,,,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不瘦,,,,穿不上那些只能塞进骨头的衣服裤子,,,

我不如那些美女漂亮,,,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大,,,,

我很容易冲动,,,,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是个奇怪的人,,,,有时候会突然笑起来,,,,也会突然哭出来,,,

我总是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的明天一定过的很好,,,

我会没有安全感,,,,

我讨厌被欺骗,,,,

我总是怀揣我小小的梦想,,,幻想有一天也有实现的时候,,,

我伤心的时候喜欢熬夜,,,就算第二天是熊猫眼,,,

我喜欢阴天,,也喜欢雨天,,,不喜欢太阳,,,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曲,,,虽然我会哭出来,,, 

我不漂亮,,,我小孩子脾气,,,,

我会哭,,,我会累,,,,我会悲伤,,,我也会快乐,,,,也会幸福,,,,我和所有人一样,,,

我就是这样的我,,,,我想这么活着,,,,

我希望有一个人,,,他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不漂亮,,,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他是我的依靠,,,无论怎么样,,,他都在我身边,,,,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如果有过幸福,,,,

幸福只是瞬间的片断,,,,

一小段,,,,

一小段,,,,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有时候,,,

我也会很想要躲进你的胸口,,,

但是,,,:'(
就算走到最后才发现,,,,

是一条死路,,,,

你也要让我亲自走一遍,,,

不然我不会死心,,, ♥♥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by,,,,,巨蟹座

你欠我一句对不起,,,,

但是,,,,

我不会再说没关系,,,,♥♥
怕什么就会想到什么,,,,

信什么就会听到什么,,,,

让我们恐惧的,,,,,

不是外面的世界,,,,,

而是我们的内心,,,,♥♥
我很想知道,,,,,

当我的名字滑过你耳朵,,,,

你脑海中会闪现些什么,,,,??❤❤

喜欢找些自己都不相信的借口来安慰自己,,,♥♥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雨水落下来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

眼泪掉下来是因为心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你對我的愛有懷疑..

我害怕..

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其实...

你一直都不知道...

習慣是可怕的..因為我習慣了想念你...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do not love..

love too tired ..

being too difficult..

so..are not the..

why torture yourself..
生活是一种承受...

需要学习去支持..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0523...♥♥

很多时候..

我因为怕受伤..
 
所以就选择先放弃..

我更因为我太爱自由.. 

所以明明渴望爱情..

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
 
却又担心他的期限..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想想..

也许我连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
 
悠悠荡荡..

自由久了..
 
也没有了目标..

梦一醒来..
 
发现日记里已写满关于你的东西...

our dialogue....

me : do you still love him??
u : no..i will not be the same people hurt twice order..
me : but.. blanket hurt the same people .. 
u : you do stupid..
me : i'm not stupid..caz  i think he is worthy of my love
sister..hear n smile only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假装你不介意..假装失去我的记忆...

我假装你不介意..

假装失去我的记忆...
everyone of them..will still one person in our heart..maybe this person will never know..all the same..this person can't be replaced by whom..and that person is like a never healing scar..at any time be filed as long as..or gently touch..would be a dull pain..

silence is also a kind of love

i was silent..just caz something unspeak..something can only be buried in my heart..if silence on behalf of missing..if silence make u sad..wht can i do..
when u left..how i past the over..i 'm crazy busy everyday.. in order not to think of u..but every night i could not help think of u..cannot help but and then shed tears..i finally understand..chains have become impossible promise..everyday when i wake up first think of that u..before going to bed the last think still is u..at first unconsciously u would have still in my life..i used to have u..but never habit without you..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this obviously tired disguise..but have still..for the sole hide their own vulnerability...even very sad..will be installed does not matter..just do not want others to see their wounds..the people around them do not want to worry about..do not want to let others sympathetic to their..just in my heart to bear alone..although difficult to breathe distressed..they smiled and told everyone..i be alright..then when calm down..they own their own jokes..why disguise himself so strong..if they can withstand all the suffering..haha..this tired..So tired..even the camouflage..even very tired..accumulated in the eyes just  dont  let the tears fall down..
felt like crying..still laughing..care about..they pretend it does not matter..want to stay..but the firm said to leave..very painful..has chosen to say that he is very happy..these foolish things..said has been forgotten..can't let go.. he said he was..i am me..Didn't want to..said that i have had enough..said is against the false..said it is her truth..tears overflow the eyes almost..but heads held high..has been unable to restore..but still persistent..knew he was hurt..say you do not feel indebted to my..

do not miss..remember also return to the past...

i can not be replaced once all..left..

i too cherish the man who..lost...

once i lose the feelings of fear..end..

he left the..we have concluded.. i lost..do not believe the..

chinese three words...

the world is not that most romantic words...‘i love you ’ ...but that...‘there i ’

one single long..

  • one single long..the eyes of others will never have any hope...
  • one single long..will want to make many, many friends to fill the emptiness of their own...
  • one single long..will get used to a person life..and gradually fell in love with it.
  • one single long..will want to love..but fear will hurt again...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bitter and sweet coffee .. how not to stir .. but rather whether the sugar .. a pain .. how not to forget .. but rather have the courage to start again..
this carousel is one of the most brutal game ...chasing each other ...sad but always separated by a distance ...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i often entered without the fear of  love..

forgive..

forgive me not pretty..

forgive me not tender..

forgive me not cute

forgive me not considerate..

forgive me not smart.. 

forgive me not strong..

forgive me not prefect..

forgive me willfulness..

forgive me unfeeling..

forgive me fun..

forgive me stubborn..

forgive me love u..

forgive my heart let go..

but i..

forgive u do not love me..

i am strong or i try to be brave ...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i need to go out and let in the wind...

do not want to do anything ...
i..

hated it a dream..

haunt me again and again..

refused..

to let go..

0523!!!

every time..

once thought of u..

began to cry..


want to say to u..


but suddenly without u..


suddenly miss u..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efforts to hide the pain .. but the more obviou..i remember your gentle eyes .the first sentence i love you  how sweet ..moment of happines..we all believe it will always b..when the decision to turn away the day ..the agreement was part of our ..turned it into pieces ..that moment of happiness ..what a sadness ..have to say goodbye..

0523!!!

l fall in love with the people must be like u.. laught like..cry like..cute like..look like a baby..hold up the feeling of..scent ..angry ..simple-minded way ..him there will be your shadow ..maybe you look a bit like ..i will not forget you ..coz there is no opportunity to personally give you happiness ..i can only put that love to a person you like ..may never be given not given you all ..i love the people ..would like you ..may be the same ..coz he want to be and i would like you ..and dedication in love with him ..just love u..

0523!!!

i have loved in the past ..love you ..i like the rain from the tears will not stop ..depression do not want to go ..even if the memories .. continue to tear my hear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i have to pretend to pretend i do not care .. ..

0523!!!

you say .. so i will always remember...right..i..but this..i..unnecessary..i..well not much..

0523!!!

I'm sorry..I'm sorry..i know i am too ..me you may die hard..hard i may ..i love better than love so tired ..:)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love you .. have not found the time ..hate you when ..know ..that love you so much ... ♥
some people will never know .. his words .. i will remember for a long time .. and then after a time after change .. and gradually fades .. forgotten..1 second ago .. that also with full of hope .. thrust into the sky like tall .. then the next 1 second, full of disappointment .. severely as the fall from a height .. he does not know..i'm sad..







他不懂..我难过...............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倒数第10天了..

怎么我还是不怎么开心..

没感觉到生日的喜悦..

Leave Me Be !!!

有时候..我会突然发脾气..

有时候..我会为了小事而掉泪..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实..!!!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我自己!!!

'' 坚决 ''..自己的信念!!!!

温柔..!!!

我说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也不需要去做

不管你谅不谅解

答案还是一样

我没有错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 连我的隐私也被管

不想就不想 表逼我去想

不喜欢就不喜欢 表逼我去喜欢

可能 我真的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不过 这就是我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微笑..转载!!

面对讨厌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你在无视他!!!

面对你的敌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让他猜不透你!!!

面对比你强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让他轻视你!!!

面对比你弱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让他跟随你!!!

面对无理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让他无可奈何!!!

面对风度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显示你的风度!!!

面对你爱的人..对他微笑..笑得真诚..因为他会读懂你的心!!!

面对众人的不谅解时..保持微笑..因为你必需知道你并没有错!!!

面对不满的事情时..保持微笑..因为你没必要让别人的过错影响你!!!

面对欺骗的时候..保持微笑..因为这样你才能看见最精彩的结局!!!

面对无奈的时候..保持微笑..因为无奈不是你哭就能解决的!!!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伤心了..你真的累了..真的想哭了..

学着微笑面对众人吧..没人能够理解你的眼泪的..

即使理解..也没人能够替你承受那样的痛苦..

如果有个人懂得你的人..让他看见你的眼泪..

如果你没有遇见那个人..自己躲着一个人哭吧..

伤心过了..哭过了..你应该学会如何笑得真挚..

微笑..不是让你带着一副假面具去面对人生..

你要学会的是..无论什么样的时候都能笑得真诚..

那一种发自内心的微笑..那一种与心情无关的微笑..

渐渐地..你会发现..

微笑真的只是一个表情..不能代表你的喜悦..

但这样的微笑却能够能让你明白..

真的没什么事情是值得你去发脾气的..

遇见开心的事..笑一笑..日子就这样过了..

遇见难过的事..笑一笑..其实也没多难过..

真正的微笑..并不是因为你开心..

而是因为你学会如何去不在乎了..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很欣慰 ''

谢谢你把事实告诉我 ''

我很开心 ''

但是 ''

那件事不止你一个人骗我 ''

所以''

我不可能一下就原谅 ''

骗了我那么久 ''

还故意强调 ''


还有照片 ''


看了还要装不懂 ''


怎么''


觉得我很好骗还是什么 ''

心会很痛的你们知道吗 ''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的痛 ''


只有我自己懂''

我该拿什么去爱你 ''

我的爱怎么让人猜不透 ''



One day someone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will realize that love i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你知道我愛流淚''

爲什麽一次一次的骗我''
我最讨厌被人骗了!!!

坚信你不会骗我''

可是 就是事实''

我可以怎样''
不爽不爽!!!

很不爽你这个''安帝''

你很什么的''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双子座♥♥

双子座''

最怕落伍''

怕别人有自已没有''

双子座''

最怕失去的东西''

自由''


双子座是个喜欢自由自在''

最讨厌被任何事情所绊住的星座''

如果有人24小时全天的监视着他''

他先是会大吵大闹''


闹累了''


非郁闷而死不可''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谢谢你这么爱我''
无论在哪里''

你总是我最熟悉的味道''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我就是这么自私''

我不管你的事''

你最好也少管我的''

我烦别人多管闲事''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我就是这么没心没肺''

但别说我不知道谁对我好''

对我好的人我一定记着''

当然你做了什么事让我讨厌了''

我也肯定会记着''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我就是这么一会一变''

让我喜欢特容易''

让我讨厌也挺简单的''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我讨厌解释''

自己不喜欢解释''

也讨厌听别人解释''

所也别跟我解释个没完没了的''

我信你 你就不用解释''

我不信你 解释了也没用''

不喜欢你 你做什么都是错的''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在我这朋友比什么都重要''

我所说的朋友''

或许不多''

但一定是我最重视的''

不好意思我这人就这样''

缺点数不完''

不喜欢离我远点''

别想着改变我''

<转载> .. :]
&#23567;&#29066;&#20998;&#21106;&#3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