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的心已超载..你不了解的爱..
当失望逐渐酱..一切都掩埋..
没想到害怕跟真实存在..
我其实很明白..梦醒了就不再..
只是还挣扎着不让他离开..
紧紧抓着的也都是空白..
我的心随着大厅的钟摆..停留在原地..感慨..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

可是..

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
..

我泪如泉涌..

不可抑制..

这是..

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

原来..

世界上最痛的痛是
离开..

有一个人..

教会你怎样去爱了..

但是..

他却不爱你了..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

他比我先走..

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

这样的悲伤..

迟早会让我
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

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转弯只为遇见你..

却忘记了..

你也会转弯..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

我..怕黑..却习惯晚睡..
我..喜欢隐藏心事..喜欢一个人流泪..
我..习惯抱肩习惯冷战..
我..会突然不知所措..
我..喜欢窗户..喜欢角落..喜欢卷缩..
我..害怕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我..喜欢把心事放在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我..害怕被欺骗..却喜欢和别人开玩笑..
我..整天傻不拉叽..却莫名的想去看笑话..让自己笑笑..
我..很孤单..很想找人聊天..却故作坚强的隐身..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思念朋友..回忆往事..然后傻笑..
我..喜欢傻傻的望着天空发呆..然后流泪..呆..然后流泪..❤❤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