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你不会没有明天♥♥

♥♥''..你不会没有明天..我怕明天失去你..''♥♥
♥♥''..你不会没有明天..你的明天还有我..''♥♥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为什么♥♥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
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
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仰望♥

你在干嘛..??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你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再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再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再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事情的时後..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地搂住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安在他的肩旁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可不可以....



你不了解我..不懂我的好..就別愛我..

你不了解我..不懂我的好..就別愛我..
我會在真正愛我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偽裝..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我不要求你要做什麼..不會無理取鬧要你陪著我..
我有自己的生活..我給你空間因為我也需要空間..
在你面前偶爾撒撒嬌..跟你玩陌生人的遊戲..
在你的朋友面前從來大方得體..微笑的依偎在你身邊..
不讓你買這買那..會說..我啊..不喜歡男人給我買單..
但是心裡卻會為你私自買給我的禮物而暗自開心..
因為那是你的寵愛..
在意的是你的心..你若真心..我必然實意..
最起碼你得表現的真心..能讓我感覺得到..
會經常冒出些新鮮的想法來調劑生活..多變有時會讓你不安..
終有一天..我的敏感在你的呵護下慢慢消失不見..
我的倔強被你的保護軟化..我的偽裝在你面前被輕易識穿..
我有時是有些遲鈍的..在感情方面..但有時很敏感..因為在乎..
所以..別愛像我這樣的女孩..太偏激..太虛偽..
太粗心..又太神經質..太難伺候..太不溫柔..
如果你沒勇氣..沒能力可以堅持愛..
因為如果你會離開..我的心將會永遠冰封..再也不會為任何人打開...

♥♥that is me♥♥

我有點懶..也不擅長做家務..
獨立..也好強..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向別人提起..
但其實骨子裡..渴望有一個避風港灣...可以去依靠..但不會承認..
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
承受我的撒嬌..無理取鬧..倔強..悲觀..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遠不離不棄..
只有這樣..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繼續做自己..不會害怕有一天將要面對失去..
如果沒有..那麼只好繼續寂寞和孤獨..
我對愛情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
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我的好感..我才散發对她的熱情..
我愛的永遠是對她最好的那個..那個好..我心裡是有一個標準的..
你的積分超過了那條線..我會愛上你..但大多數人沒超過線之前就離開了..
或者超過了之後沒等看到就離開了..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要的只是一個爱我的男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雖然在口中說出來的卻是..我不需要愛情..

分手後完全不會像其他坐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嬉笑怒鬧..變得更加開朗..
在聽到朋友說有關我的話題時..從不刻意迴避..
適當參與..淡然微笑..表現總會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
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後情節的人才看見我背後的眼淚和努力..
我從來不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除非我真的崩潰了..
即使在你愛著我的時候..我也會胡思亂想讓自己悲伤..
如果你看到我的眼淚..請相信這絕不是在博取同情..
這是這樣一顆內心驕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場景..
想對你負責..對她負責..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
但請你不要輕易給承諾和誓言..很難相信..
即使很難相信..但還是會選擇等待..
傷初始濃烈似酒..很快就會變為一杯水..卻讓水滲入生活成點點滴滴..
選擇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默和內傷..
我就是這樣..強勢..霸道..任性..不會討人歡心..死要面子..
最有保護欲..最沒有秘密..最暴躁..最善變..最沒耐心..最衝動..
最耐不住寂寞卻又喜歡假惺惺的讓自己一個人呆著..
有時候又充滿陽光的氣息..愛笑愛說話..活蹦亂跳..
我很自私..只願意與人同甘..不願意讓別人跟我共苦..
我的家庭不一定很富裕..但都是習慣了養尊處優..
也享受孤獨..會靜坐在一個人的房間聽著很傷感的音樂..
也會一整天呆在房間裡心情壓抑低落..
習慣在人前表現的很堅強..一付大女子主義的模樣..
會想..遇到真正懂我愛我寵我的人..就一定就會很安靜..
心甘情願的安靜下來..不煩..不鬧..
我從不輕言愛..我的愛很沉默..那並非是因為我缺少那份勇氣..
在心裡有一道柵欄..那就是自尊..
我看得比生命更尊貴的自尊..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有时候❤❤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做完己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

有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着整个世界..一瞬间却又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发一次疯..

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的无影无踪..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有时候..被别人伤害..嘴上讲没事..其实心里难过的要死..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有时候..很容易感动别人的关怀..有时候却麻木地像个笨蛋..

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任凭叹息..自己却无能为力..

有时候..没有消息就是一种好消息..
其实..有时候..真的会想那么多...❤❤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感觉❤❤

你知道吗...你知道你给我的感觉是什么吗...
你给我的感觉好复杂噢...
有好的...也有坏的...
我是不大了解你啦...可是我觉得你是很需要你这一班朋友的...
我觉得你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活不下去...(猜测)
你可以为了朋友出生入死...哈哈..需有点夸张...
你很讲义气是吧...希望不是我胡说八道...
还有还有...!!!!
我好喜欢你...说不出的喜欢...没有理由的喜欢...
说不出什么原因为什么会喜欢...
喜欢你大笑的时候...傻傻发呆的时候...认真的时候...
总之...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就对了...❤❤



❤❤I Will Promise U❤❤

I Will Promise U 双眼只看着你而活...
I Will Promise U 双手只抱着你而活...
清晨睁眼直到入眠...只想你一个人...
我爱你...别忘了这句话...I Love U Forever...
爱你还需要什么言语...用蹦跳的左心回答你...
慢慢走向你的身边...让你聆听...❤❤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沉默..只是一种无声的掩饰...

有时候..只是不想开口说话..
一个人静静地发呆着不好吗..
沉默..或许是一种逃避..
担又何尝不是一种修心的做法..
有些话..说多了..错也就多了..
默不啃声地听着众人的话语..
脑海中思考着每个人的言语..
一个人就这样地被众人给忽视了..
或许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吧..
有时候..我们很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
但有时候..我们也希望可以保持沉默..
沉默..不一定就是不想说话..
可能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沉默..不一定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沉默..很容易被人误会..却可以让你看见关心你的人..
沉默..有时候..只是想要被某人注意到..
沉默的背后..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爱你..所以选择沉默..不说话..是怕你觉得我在意..
我爱你..所以选择沉默..不开口..是看你会不会关心我..
我不爱你..所以我沉默..因为一开口..你就会被伤害..
我恨你..所以我沉默..因为你不值得我的一句话..
沉默..有时候只是一种掩饰..一种保护..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没人看得穿..就没人能伤害自己..
沉默有时候是为了看穿别人..不说话..
只是为了让自己听清楚..也看清楚..
身边每个人的所作所为..
沉默..不一定是自闭..但却是一种病..一种不爱说话的病..
当你遇见一个对你很沉默的人..
千万不要觉得他是个冷淡的人..
因为沉默的人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他还没遇见那一个..让他想要开口畅谈的人..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没理由的喜欢❤❤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的...我只要你真爱我就可以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对你最深的爱...❤❤

我不是碰不到跟好的...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不想在碰到跟好的...

我不是不会再对别人动心...
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在对其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放手...

世界上好的人数不清...但遇到你已经足够...

♥一个让我越来越有感觉的人谢谢让我遇见了你...♥

就是要缠着你...赖着你...就因为我爱你...
没有人可以叫我宝贝...因为...我是你的宝贝...
遇见你...与你相爱...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约定♥♥

❤❤灵魂❤❤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
四四方方的...
你爱过一个人...
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
像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爱你...
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
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来一往之间...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
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
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
那么你的灵魂...
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已经给出去的灵魂…
再也要不回来了…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喜欢..习惯❤❤

我喜欢... 站在你身后却又不告诉你 ...
就这样静静的跟着你的脚步走看着你的背影...
每天总是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我的心情...
每天总是等着电话响起和你聊聊天...每次都逗得我很开心...
每天总是习惯在睡觉之前听你说爱我...不然会睡不着...
半夜睡不着...只要想起你的好...我就睡得像只猫一样...
偶而耍点小脾气...我想看你对我有多在意...
我的小脾气因为喜欢你...这份荣幸我只给你而已...
和你信息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然后期待着晚上你打来...听听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让我感觉好幸福噢...
因为有你...我懂得了什么叫爱...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充满了幸福...
因为你...我感到幸福的滋味...
爱你...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
我爱你...你爱我...
我相信我们能一直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想你的心情❤❤

好想念你..
你知道吗?
我不是寂寞才想你...
我开心不开心都会想到你...
你总是逗得我很开心...
总是喜欢和你在电话里聊...
是多么甜蜜的日子丫..
我最亲爱的...‘‘老豆子’’..
DaDdY u AlL tHe BeSt..
哈哈哈..这个是我的大家噢..

讨厌!!!

6月一个时候不小心..!!!就弄到脚受伤聊啦..!!!但是但现在伤口都还没好..!!!好丑噢..!!!
哈哈..这是我的干弟从云顶买回来的噢...
他竟然会送我和妹妹捏..开心开心..
虽然是满久的事了..想起来还蛮开心的...
红(adeline)黄(katherine)..
哈哈..这2位是我可爱的哥哥们噢..
知道你们最疼最疼我和妹妹料啦..
我们也很爱你噢..‘‘猪啊哥’’..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哈哈...刚测试我生日那天的花语噢...
结果是玫瑰花捏...花语是‘‘只有你知道我的心’’...
都不懂是真是假叻...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哈哈..已经晚上11点多噜..
外婆看第八玻‘‘龙卷风’’看到好激动噢..
一边看一边骂..还交代我妹改次表嫁给个‘‘坏男人’’..
真是可爱的外婆噢...


超爱巴黎日落的美景...美极了..
去巴黎拍的..朋友都说好像贵妇样..会吗..怎么我都不认为叻..

没化妆只带lens..和妹去唱歌..

哈哈..中二的我..跟现在有分别吗..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啊哈哈..刚肚子有点小饿噢..
也不知是肚子饿..还是嘴馋捏..
所以就打给干爸叫他带我出去吃噜..
我们从26去kulai找吃..他说要去saling吃..
我和妹说太晚了..所以我们去吃我满喜欢吃的‘‘nasi lemak’’噢..
我吃了整整2盘捏..饱死了..哈哈..
真会吃呢..干爸还说平时吃点点饭的我一下就叫饱了..
今天的我还会说要第2盘噢..真奇怪..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学会忘记...不能活在过去的时光中...记忆已经逝去
...继续现在的生活..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