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真的..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要记得感激他..因为他让你更懂得爱..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要好好和他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的你看不懂这个世界..
遇到匆匆离开的人时..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要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清楚..
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时..要百分百地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爱..
遇到什么挫折..都要与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望..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所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也要坚持下去..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深爱的人更难..
如果没法忘记..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 男人遇上旧情人多半会自作多情 以为与自己有过感情的人~内心总会保存一份情 幻想爱过他的女人永远爱他 女人只会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却不自觉の美化逝去的爱情 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认同:分手还是朋友~ 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 男人多半愿意与前女友继续保持联络 |
真的最后一次了... 那点点的回忆别再不舍..把它装进玻璃瓶里... 扔进大海让它成为海里的回忆... 如果哪天真的又在捡回..我会把它打开静静来回忆... 然后装好再把它扔回去... 虽然已是过去的回忆..但也是有它美好的时候.. 该忘记的我会忘记... 可是至少美丽的部分我会让它成为海里的回忆... 有机会再追忆那曾经如此快乐的我们... 也许你不会记得...但我不会忘记..会一直把它收在回忆之海里... |
你累了吧?
你每天嘻嘻哈哈的
到底在掩饰些什么?
是孤独?
是无奈?
是伤心?
还是害怕?
为什么你面对着自己在乎的东西
总是摆出一副可有可无的样子?
为什么总是说着些口是心非的话?
为什么知道那些都是在敷衍你
你却还屁颠屁颠向他讲诉着你的事迹
而他只是“哦”的应了你一声
你讨厌他的“哦”
讨厌别人的敷衍
讨厌等待
在等待的每分每秒里
时间走得那样慢
慢到恐惧…
你明明很在乎
却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明明很喜欢
却还要倔强的说讨厌
你明明很生气
却还要微笑着说没关系
你明明很害怕
却还要逞强着说无所谓…
你怕失去
怕被丢弃
怕一个人面对黑夜
怕孤独寂寞
怕失落…
每次失去一样东西一个朋友
你都会迷茫、不知所措
可你巧妙的用微笑掩饰了内心的恐惧、害怕…
你是为了自己那不低头的面子吗?
为了自己倔强的脾气吗?
还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
感觉到疲惫了吗?
你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怕遭到拒绝?
怕被别人笑话?
怕让自己很难堪?
怕让自己再次沦陷吗?
为什么你连属于自己的幸福都争取不了?
为什么你眼睁睁看着别人一点一滴
从你手中夺走属于你的幸福
你还无动于衷?
是你不在乎吗?
那为什么当你看到自己手中正一点点消逝的幸福
你会偷偷躲在被子里抽泣…
为什么你只选择默默守望自己的幸福?
为什么自己在被别人弄伤之后
你还要顾及别人有没有被你弄伤?
知道这样的你有多傻吗?
为什么看到你的他一步一步离你远去
而你不挽留他?
难道你真的无所谓吗?
那为什么你看着他的背影
还会掉眼泪?
你说你希望他为你留下
而不是苦苦求他为你留下
明白他已不属于你
就算失去很痛
你也要放手…
为什么不哭出声?
为什么当你再次抬头的时候
又是一个微笑?
那个微笑满是泪痕
为什么你总是想要把自己伪装得严严实实
却还是感觉得到心痛?
你幻想要一份安全感
一份完完全全属于你的幸福
你不喜欢和别人争什么
别人是主动者
你却喜欢做被动者
你幻想着幸福来找你…
你傻傻的笑了
满足的笑…
你已经笑累了、该休息了
不要再天真的以为
别人会看透你微笑背后隐藏的悲伤
因为彼此只是过客
擦肩过后只是陌生人
仅此而已…
正如你也看不透别人
也不会为谁而改变自己
为谁做什么
请收起你的虚伪
捡起你的失落
放下现在的
重新做真实的你……(转载)
做得到吗?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