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很多时候,人一偿到了愛的滋味
就会不能自己地着迷
迷上被爱,也迷上了爱人
不过,爱,真的不要太深

爱得太深
就会想要完全佔有对方
就会想要对方眼中只有自己
就会想要将自己所有的爱
不懂節制、一鼓脑地往他身上倒

却不知道
你这种爱的表现,爱的行为
为你所爱的人造成多大的困扰

他因为你的爱
失去了自我、自由
也失去了能夠呼吸的空间

所以,若你真正爱他
就不要爱得太深
因为真正的爱
是有節制的爱

爱,不要太深
因為太深的爱
只會阻扰你以完全的爱他

爱的太深  伤的就越深
就很像磨冰塊做的镜子,本來看的清
但是为了保持看的清,而一直去磨冰塊
也沒有添上心的冰塊,最後冰塊碎了
自己雙手也受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