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

他比我先走..

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

这样的悲伤..

迟早会让我
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

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