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

我..怕黑..却习惯晚睡..
我..喜欢隐藏心事..喜欢一个人流泪..
我..习惯抱肩习惯冷战..
我..会突然不知所措..
我..喜欢窗户..喜欢角落..喜欢卷缩..
我..害怕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我..喜欢把心事放在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我..害怕被欺骗..却喜欢和别人开玩笑..
我..整天傻不拉叽..却莫名的想去看笑话..让自己笑笑..
我..很孤单..很想找人聊天..却故作坚强的隐身..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思念朋友..回忆往事..然后傻笑..
我..喜欢傻傻的望着天空发呆..然后流泪..呆..然后流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