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温柔..!!!

我说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也不需要去做

不管你谅不谅解

答案还是一样

我没有错 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不喜欢 连我的隐私也被管

不想就不想 表逼我去想

不喜欢就不喜欢 表逼我去喜欢

可能 我真的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不过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