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有时候..我会突然发脾气..

有时候..我会为了小事而掉泪..

有时候..我会假装很快乐..

有时候..我也会任性..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