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我不瘦,,,,穿不上那些只能塞进骨头的衣服裤子,,,

我不如那些美女漂亮,,,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大,,,,

我很容易冲动,,,,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是个奇怪的人,,,,有时候会突然笑起来,,,,也会突然哭出来,,,

我总是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的明天一定过的很好,,,

我会没有安全感,,,,

我讨厌被欺骗,,,,

我总是怀揣我小小的梦想,,,幻想有一天也有实现的时候,,,

我伤心的时候喜欢熬夜,,,就算第二天是熊猫眼,,,

我喜欢阴天,,也喜欢雨天,,,不喜欢太阳,,,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曲,,,虽然我会哭出来,,, 

我不漂亮,,,我小孩子脾气,,,,

我会哭,,,我会累,,,,我会悲伤,,,我也会快乐,,,,也会幸福,,,,我和所有人一样,,,

我就是这样的我,,,,我想这么活着,,,,

我希望有一个人,,,他不嫌弃我的坏脾气,,,不嫌弃我不漂亮,,,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他是我的依靠,,,无论怎么样,,,他都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