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在每个人心底都有一块脆弱的角落··

我只是··

偶尔会回到这里待一下··

就只是一下而已··

悲伤太多··

我受不了··

我还是喜欢傻傻的自己··

因为傻傻地可以让自己很快乐··


就算到七老八十··

也是这样的我··

就像这里

偶尔来看看这里··

留下当下的感觉就离开··

是难过··

是开心··

是失望··

像找到了一个可以涂鸦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