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感言..

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要记得感激他..因为他让你更懂得爱..

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遇到曾经背叛你的人时..要好好和他聊一聊..因为若不是他..今天的你看不懂这个世界..

遇到匆匆离开的人时..要谢谢他走过你的人生..因为他是你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遇到曾经和你有误会的人时..要解清误会..因为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解释清楚..

遇到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时..要百分百地感谢他爱你..因为你们现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爱..

遇到什么挫折..都要与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望..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所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也要坚持下去..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深爱的人更难..

如果没法忘记..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