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很多男人不敢说

男人遇上旧情人多半会自作多情

以为与自己有过感情的人~内心总会保存一份情

幻想爱过他的女人永远爱他

女人只会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却不自觉の美化逝去的爱情

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认同:分手还是朋友~

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

男人多半愿意与前女友继续保持联络


抄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