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一个人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

却有两个心房..

一个住着快乐..

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

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