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生气..!!!

我没为我们的事而一直出门好不..

是喝茶喝茶 ok 没有!!!

我很清醒..

重来也没酱清醒过..

也不想多解释什么..

要怎么说随你..

''白痴''(拜托)我很讨厌这句话..!!!

也别说我是白痴..好吗!!!

我也不会做出什么事让家人担心...

也交代过出门的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