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昨晚也就是(4)号和一位朋友聊了很久..

一整晚聊了一堆废废的&感情的&友情的很多很多

聊到最后突然朋友电话响起接起另个朋友说要去tesco走走..

问问要吗..几点??(9)点傻眼..好早..

(早上)..

隔天也就是今天(5)号我们4位去到tesco就去买cool blog..竟然没有珍珠..只有一杯..

我还真是第一次没喝过(柠檬红茶)没珍珠的..有点怪..

买了后..边想去附近的‘‘大喇叭’’高歌几曲..

去到那后..还很早..便在楼下等开门..

那时..有位朋友(啊 bo)小姐在楼下一直说话..

整间都是她的笑声..真是的..

可能她真的是太久没出门料..所以有点疯狂...

(中午)..

唱到一半有位帅哥加入了我们..

唱完了..肚子有点饿..我们便到处找吃..最后决定去..ioi吃‘‘KFC’’..

吃完了..我们走走下就回了..

(下午)..

下半场他们去打羽球..我没跟..我回家听我家的2姐诉苦..

她说到很激动..很激动...说要去哪去哪..我说不然这样..陪你玩一天..要怎样疯随便..一天过后要清醒..

过后我们说要举办‘‘烧烤会’’..7点开始..

(晚上)..

就酱..到时间了..我和朋友便要升火..

都不会的我们..竟然弄了差不多要1个小时才升起那一点点的火..‘‘开心’’..

9...我们便边拷吃的..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很多秘密..都被斗了出来..

我们还喝了点酒..有点神经了..

过程很疯狂..12点朋友出门去吃东西了...

(凌晨)..

1点出..ivin..打给我问我在么啊..我说没么啊..肚子有点饿..她说要吗??来载我去吃东西..

我说好啊..你在哪??(金海湾)..够力咯..会不会麻烦..不会啦..

挂完电话不久..朋友到回来了..在我家看鬼戏..我说等下要出去吃东西下..他们okok…帮忙看家蛤..哈哈

2点出ivin姐到了..我便和她出去马来挡喝几口tonyam&聊聊下就回家了..

3点出到家..她放了我..就回自己家了..

过后和朋友在家看戏到5..终于有2位有点想回家噢噢料

我便和2位妹妹上楼噢噢..我说刚拷完bbq表上床先蛤..换衣..

换好衣..5妹上床不到一下就噢噢下去料..

我和6妹都睡不着..6点出酱才决定去睡下下..

6 march 2011

2位妹妹已经回家了..只剩自己睡觉..有点猪..

11点出起床了我..‘‘累’’..

12点准备冲凉..1点就要出门了..来不及的我..在车上化妆..

一上车..有点冲动想剪短发..便去senai的一间理发院..LS..厉害....

3点剪好了..便出发到cs走走

8点多回家..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