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就是(4)号和一位朋友聊了很久..
一整晚聊了一堆废废的&感情的&友情的…很多很多…
聊到最后突然朋友电话响起接起…另个朋友说要去tesco走走..
问问要吗..几点??(9)点…傻眼..好早..
(早上)..
隔天也就是今天(5)号我们4位去到tesco就去买cool blog..竟然没有珍珠..只有一杯..
我还真是第一次没喝过(柠檬红茶)没珍珠的..有点怪..
买了后..边想去附近的‘‘大喇叭’’高歌几曲..
去到那后..还很早..便在楼下等开门..
那时..有位朋友(啊 bo)小姐在楼下一直说话..
整间都是她的笑声..真是的..
可能她真的是太久没出门料..所以有点疯狂...
(中午)..
唱到一半有位帅哥加入了我们..
唱完了..肚子有点饿..我们便到处找吃..最后决定去..ioi吃‘‘KFC’’..
吃完了..我们走走下就回了..
(下午)..
下半场他们去打羽球..我没跟..我回家听我家的2姐诉苦..
她说到很激动..很激动...说要去哪去哪..我说不然这样..陪你玩一天..要怎样疯随便..一天过后要清醒..
过后我们说要举办‘‘烧烤会’’..7点开始..
(晚上)..
就酱..到时间了..我和朋友便要升火..
都不会的我们..竟然弄了差不多要1个小时才升起那一点点的火..‘‘开心’’..
9点...我们便边拷吃的..边玩‘‘真心话.大冒险’’..很多秘密..都被斗了出来..
我们还喝了点酒..有点神经了..
过程很疯狂..12点朋友出门去吃东西了...
(凌晨)..
1点出..ivin姐..打给我问我在么啊..我说没么啊..肚子有点饿..她说要吗??来载我去吃东西..
我说好啊..你在哪??(金海湾)..够力咯..会不会麻烦..不会啦..
挂完电话不久..朋友到回来了..在我家看鬼戏..我说等下要出去吃东西下..他们okok…帮忙看家蛤..哈哈
2点出ivin姐到了..我便和她出去马来挡喝几口tonyam汤&聊聊下就回家了..
3点出到家..她放了我..就回自己家了..
过后和朋友在家看戏到5点..终于有2位有点想回家噢噢料…
我便和2位妹妹上楼噢噢..我说刚拷完bbq表上床先蛤..换衣..
换好衣..5妹上床不到一下就噢噢下去料..
我和6妹都睡不着..到6点出酱才决定去睡下下..
6 march 2011
2位妹妹已经回家了..只剩自己睡觉..有点猪..
11点出起床了我..‘‘累’’..
12点准备冲凉..1点就要出门了..来不及的我..在车上化妆..
一上车..有点冲动想剪短发..便去senai的一间理发院..(LS)..厉害..赞..
到3点剪好了..便出发到cs走走
8点多回家..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