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讨厌!!!

最讨厌批评人的人了..

讲到自己几厉害..

把别人说到一文不值..

厉害就拿个冠军看下咯..

拿不到就别批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