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仰望♥

你在干嘛..??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你的角度..

为什么要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