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再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再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再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事情的时後..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的..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地搂住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安在他的肩旁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可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