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只是不想开口说话..
一个人静静地发呆着不好吗..
沉默..或许是一种逃避..
担又何尝不是一种修心的做法..
有些话..说多了..错也就多了..
默不啃声地听着众人的话语..
脑海中思考着每个人的言语..
一个人就这样地被众人给忽视了..
或许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吧..
有时候..我们很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
但有时候..我们也希望可以保持沉默..
沉默..不一定就是不想说话..
可能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沉默..不一定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沉默..很容易被人误会..却可以让你看见关心你的人..
沉默..有时候..只是想要被某人注意到..
沉默的背后..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爱你..所以选择沉默..不说话..是怕你觉得我在意..
我爱你..所以选择沉默..不开口..是看你会不会关心我..
我不爱你..所以我沉默..因为一开口..你就会被伤害..
我恨你..所以我沉默..因为你不值得我的一句话..
沉默..有时候只是一种掩饰..一种保护..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没人看得穿..就没人能伤害自己..
沉默有时候是为了看穿别人..不说话..
只是为了让自己听清楚..也看清楚..
身边每个人的所作所为..
沉默..不一定是自闭..但却是一种病..一种不爱说话的病..
当你遇见一个对你很沉默的人..
千万不要觉得他是个冷淡的人..
因为沉默的人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他还没遇见那一个..让他想要开口畅谈的人..

当你遇见一个对你很沉默的人..
回复删除千万不要觉得他是个冷淡的人..
因为沉默的人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他还没遇见那一个..让他想要开口畅谈的
這一段真的好喜歡
谢了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