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哈哈..已经晚上11点多噜..
外婆看第八玻‘‘龙卷风’’看到好激动噢..
一边看一边骂..还交代我妹改次表嫁给个‘‘坏男人’’..
真是可爱的外婆噢...

3 条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