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that is me♥♥

我有點懶..也不擅長做家務..
獨立..也好強..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向別人提起..
但其實骨子裡..渴望有一個避風港灣...可以去依靠..但不會承認..
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
承受我的撒嬌..無理取鬧..倔強..悲觀..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遠不離不棄..
只有這樣..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繼續做自己..不會害怕有一天將要面對失去..
如果沒有..那麼只好繼續寂寞和孤獨..
我對愛情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
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我的好感..我才散發对她的熱情..
我愛的永遠是對她最好的那個..那個好..我心裡是有一個標準的..
你的積分超過了那條線..我會愛上你..但大多數人沒超過線之前就離開了..
或者超過了之後沒等看到就離開了..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要的只是一個爱我的男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雖然在口中說出來的卻是..我不需要愛情..

分手後完全不會像其他坐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嬉笑怒鬧..變得更加開朗..
在聽到朋友說有關我的話題時..從不刻意迴避..
適當參與..淡然微笑..表現總會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
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後情節的人才看見我背後的眼淚和努力..
我從來不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除非我真的崩潰了..
即使在你愛著我的時候..我也會胡思亂想讓自己悲伤..
如果你看到我的眼淚..請相信這絕不是在博取同情..
這是這樣一顆內心驕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場景..
想對你負責..對她負責..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
但請你不要輕易給承諾和誓言..很難相信..
即使很難相信..但還是會選擇等待..
傷初始濃烈似酒..很快就會變為一杯水..卻讓水滲入生活成點點滴滴..
選擇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默和內傷..
我就是這樣..強勢..霸道..任性..不會討人歡心..死要面子..
最有保護欲..最沒有秘密..最暴躁..最善變..最沒耐心..最衝動..
最耐不住寂寞卻又喜歡假惺惺的讓自己一個人呆著..
有時候又充滿陽光的氣息..愛笑愛說話..活蹦亂跳..
我很自私..只願意與人同甘..不願意讓別人跟我共苦..
我的家庭不一定很富裕..但都是習慣了養尊處優..
也享受孤獨..會靜坐在一個人的房間聽著很傷感的音樂..
也會一整天呆在房間裡心情壓抑低落..
習慣在人前表現的很堅強..一付大女子主義的模樣..
會想..遇到真正懂我愛我寵我的人..就一定就會很安靜..
心甘情願的安靜下來..不煩..不鬧..
我從不輕言愛..我的愛很沉默..那並非是因為我缺少那份勇氣..
在心裡有一道柵欄..那就是自尊..
我看得比生命更尊貴的自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