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你不了解我..不懂我的好..就別愛我..

你不了解我..不懂我的好..就別愛我..
我會在真正愛我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偽裝..做個幸福的小女人..
我不要求你要做什麼..不會無理取鬧要你陪著我..
我有自己的生活..我給你空間因為我也需要空間..
在你面前偶爾撒撒嬌..跟你玩陌生人的遊戲..
在你的朋友面前從來大方得體..微笑的依偎在你身邊..
不讓你買這買那..會說..我啊..不喜歡男人給我買單..
但是心裡卻會為你私自買給我的禮物而暗自開心..
因為那是你的寵愛..
在意的是你的心..你若真心..我必然實意..
最起碼你得表現的真心..能讓我感覺得到..
會經常冒出些新鮮的想法來調劑生活..多變有時會讓你不安..
終有一天..我的敏感在你的呵護下慢慢消失不見..
我的倔強被你的保護軟化..我的偽裝在你面前被輕易識穿..
我有時是有些遲鈍的..在感情方面..但有時很敏感..因為在乎..
所以..別愛像我這樣的女孩..太偏激..太虛偽..
太粗心..又太神經質..太難伺候..太不溫柔..
如果你沒勇氣..沒能力可以堅持愛..
因為如果你會離開..我的心將會永遠冰封..再也不會為任何人打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