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啊哈哈..刚肚子有点小饿噢..
也不知是肚子饿..还是嘴馋捏..
所以就打给干爸叫他带我出去吃噜..
我们从26去kulai找吃..他说要去saling吃..
我和妹说太晚了..所以我们去吃我满喜欢吃的‘‘nasi lemak’’噢..
我吃了整整2盘捏..饱死了..哈哈..
真会吃呢..干爸还说平时吃点点饭的我一下就叫饱了..
今天的我还会说要第2盘噢..真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熊分割线